close

 

 

我覺得偷情就很過份了,這劈腿小狼狗還帶小三到女友家睡她的床,連開房的錢都沒有?剛剛看到壹週刊新聞,一名正妹在臉書發文,「從來沒想過你會真的帶女生回我家打炮!再怎麼堅強的我今天也徹底崩潰了!」



這名正妹痛訴,交往期間,幫男友付房租、吃飯錢,連男友要兩萬多元的昂貴手錶,也出錢買給他,卻萬萬沒想到自己卻落得慘遭背叛的下場,「從來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,從來沒想過你會真的帶女生回我家打炮!」


她在臉書上傳多張男友帶著別的女人回家、共乘電梯的畫面,發文表示「你總是說沒時間陪我...昨晚我出門上班,監視器看到你過沒幾分鐘跟著出去,三點多才回來,還記得你那時間還傳賴給我跟我說你會好好珍惜這感情...四點監視器就看到你帶女生回我家,一直到我早上下班要回來之前才離開!」





 

 

最不堪的是,她回家竟發現床單是濕的,「我在垃圾桶看到你們用過的保險套!好想問你怎麼有辦法把女生帶回我家用?你的骯髒也把我的房間都用髒了!我真的徹底崩潰了!」




幫男友付房租、吃飯錢,連男友要兩萬多元的昂貴手錶...



合照

★【59i8娛樂城】★
【馬上玩】http://59i8.net/
儲值進去贏了錢卻不能拿出來?!

這樣你儲值這些博奕遊戲,贏了還有什麼意思!!!!!

點數儲值與出售都可在官方網站上面提出申請

所有手續將在5分鐘之內完成 (包含出售點數到您的戶頭裡)

更不會發生夾殺玩家或是咬點數的情況,長久經營才是我們的對策

對於會員我們至始至終都是誠信第一!

全台最大的遊戲服務平台,各式各樣的遊戲都有提供唷!!!

不管是百家樂/賓果/輪盤/骰寶/21點/7PK/59i8娛樂城 

多種玩法,真人視訊讓你怎麼玩都不膩唷~

arrow
arrow

    【59i8娛樂城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