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型姣好、氣質不俗的彤彤(化名)是台北東區高檔便服酒店紅牌。入行一年多,多接商務客、大老闆。但她說,同樣是商務客,她跟同事都更喜歡接到來台北談生意的中國客人,因為中國客人相對大方,「他們習慣用錢解決事情。覺得拿一點錢出來疼女人、照顧女人是應該的。」台灣客人比較小氣,有些年輕的商務客還喜歡騙砲騙感情,「好像覺得可以免錢就約我們出來很光榮。」

 
 

彤彤(化名)是台北高檔便服酒店的紅牌,她說有錢男人喜歡在酒店找善良天使,所以像她沒手段反而是手段。(攝影/何宗昇)

彤彤(化名)是台北高檔便服酒店的紅牌,她說有錢男人喜歡在酒店找善良天使,所以像她沒手段反而是手段。(攝影/何宗昇)


彤彤說,她不久才陪一個在酒店認識、59i8娛樂城中國老闆級的「男朋友」回中國,在中國待了四天,她真正只陪對方兩天,59i8娛樂城那老闆就給了她10萬人民幣(約合台幣50萬元)照顧她。「像每次他忙,就要我去逛街,他問我錢夠不夠?我內心深處當然覺得錢永遠都不夠啊,但我又會因為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,很直接地回他錢夠用,他好像反而開心,覺得我很乖。我回台灣那天,他就又拿了一萬美金給我。」彤彤覺得有錢的男人很妙,喜歡在酒店裡找單純的女生。「他們喜歡酒店裡的善良天使,油條、有手段的他們不愛。」(撰文:兩性生活)

 

 


★【59i8娛樂城】★
【馬上玩】http://59i8.net/
儲值進去贏了錢卻不能拿出來?!

這樣你儲值這些博奕遊戲,贏了還有什麼意思!!!!!

點數儲值與出售都可在官方網站上面提出申請

所有手續將在5分鐘之內完成 (包含出售點數到您的戶頭裡)

更不會發生夾殺玩家或是咬點數的情況,長久經營才是我們的對策

對於會員我們至始至終都是誠信第一!

全台最大的遊戲服務平台,各式各樣的遊戲都有提供唷!!!

不管是百家樂/賓果/輪盤/骰寶/21點/7PK/59i8娛樂城 

多種玩法,真人視訊讓你怎麼玩都不膩唷~
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【59i8娛樂城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