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達上傳露點裸照的理由,是希望堂堂正正面對自己的身體。翻自《每日星報》

蘇達上傳露點裸照的理由,是希望堂堂正正面對自己的身體。翻自《每日星報》

國外名女子蘇達(Molly Soda)會在自己的網誌上上傳露點裸照,但她上傳照片的理由絕非色情,59i8娛樂城也不是性愛報復,而是為了能正正當當面對自己的身體。

 
 

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蘇達選擇把部分私處暴露給全世界的網友看,她說:「我並不在意男人怎麼看我的體毛和我的身體,我關心的是我如何看待我自己的身體。」她也說,現代社會太強調女性要如何把自己藏在鏡頭下,但她覺得不避刻意這麼做,59i8娛樂城在電子時代就應該懂得如何與手機設備生活在一起。

蘇達還說,有些女網友的留言讓她很振奮,例如有些女網友說看到她的腹部毛毛之後,59i8娛樂城也開始關心(或不關心)她們自己的體毛,「這就是我在意的部分,我才不在意我的照片是不是會吸引男人」。(施旖婕/綜合外電報導)
 

她強調拍這些照片不是要取悅男性。翻自《每日星報》

她強調拍這些照片不是要取悅男性。翻自《每日星報》
 

蘇達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,勝過男人的注意。翻自《每日星報》

蘇達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,勝過男人的注意。翻自《每日星報》
 

蘇達的積極正面思考。翻自《每日星報》

蘇達的積極正面思考。翻自《每日星報》

 


★【59i8娛樂城】★
【馬上玩】http://59i8.net/
儲值進去贏了錢卻不能拿出來?!

這樣你儲值這些博奕遊戲,贏了還有什麼意思!!!!!

點數儲值與出售都可在官方網站上面提出申請

所有手續將在5分鐘之內完成 (包含出售點數到您的戶頭裡)

更不會發生夾殺玩家或是咬點數的情況,長久經營才是我們的對策

對於會員我們至始至終都是誠信第一!

全台最大的遊戲服務平台,各式各樣的遊戲都有提供唷!!!

不管是百家樂/賓果/輪盤/骰寶/21點/7PK/59i8娛樂城 

多種玩法,真人視訊讓你怎麼玩都不膩唷~

arrow
arrow

    【59i8娛樂城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